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是野火受災戶 女神卡卡探望災民超暖心

女神卡卡。(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北部爆發野火,災情慘重,截至目前有超過30萬人被迫撤離家園,當中也不乏好萊塢明星,其中女神卡卡雖然也是受災戶,但她仍至臨時庇護所送暖探望災民,讓人看了直呼超暖心。

女神卡卡至臨時庇護所送暖探望災民。(翻攝自IG)女神卡卡位於加州馬里布的家,也受到野火波及而在9日被緊急撤離,但她卻在13日現身紅十字會在洛杉磯的一所高中所設立的臨時庇護所,之後更貼心送上披薩等食物,至當地各臨時庇護所,讓人看見她人美心也美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