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蝴蝶新專輯秀爆乳辣腿 17年前黑歷史洗白奪冠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新專輯《流行警報》今正式發行,在此之前,全球粉絲群起在各大社群平台串聯,將她17年前事業谷底的電影原聲帶專輯《星光閃閃》(Glitter)以「#JusticeForGlitter」之名暴衝包括美國、台灣、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iTunes專輯榜冠軍!為偶像新專輯發片送上暖榜大禮。她也在該專輯於美國攀升至第8名時,再度推文謝謝粉絲:「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我喜歡。」等到登上亞軍她更三次發文:「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最終這股「蝴蝶效應」讓全世界iTunes為一張17年前的專輯陷入瘋狂。瑪麗亞凱莉在新專輯宣傳照大秀火辣身材。(索尼音樂提供)

而她在這次發行新專輯前在亞洲走唱,上月16日起進行多達11場的巡演,一直到本月10日完美落幕,所到之處無不掀起話題。日前她結束亞洲巡演後發文感謝全亞洲歌迷,其中林口體育館的《Hero》燈海照片又再度被分享,入選該則貼文三大代表照片,讓台灣粉絲感動到不行。瑪麗亞凱莉在亞洲巡演結束後,po文感謝粉絲,還放了在台北場的燈海照。(翻攝IG)

這次《流行警報》是瑪麗亞凱莉個人第15張專輯,本週也釋出一系列宣傳照,她再現以往完美身材的S曲線與修長美腿,讓歌迷驚呼「這也太美了!」天后本週回到美國進行連串專輯宣傳通告,12月起則前往歐洲舉行「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主題巡演。《流行警報》實體專輯台灣於今天上架,首批加贈台灣獨佔最美咪咪雙面對開海報與花蝴蝶效應綜合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