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ivo萬元網美手機V11報到 自動構圖不怕豬隊友手殘了

Vivo V11系列搭載市面同價位最高的2500萬畫素前鏡頭。(記者吳佩樺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中低階手機的美顏功能愈來愈強大,Vivo最新V11系列搭載市面同價位最高的2500萬畫素前鏡頭,最低萬元有找。Vivo V11系列具備6.3吋螢幕,螢幕占比比上代V9提升。(記者吳佩樺攝)Vivo V11系列螢幕上方為水滴狀,業者強調支援無光源臉部解鎖,不過記者在發表會現場沒機會實際測試效果。(記者吳佩樺攝)

 6.3吋Vivo V11系列除了擁有2500萬畫素自拍鏡頭,還加入AI智慧美顏,能自行調整膚色、瘦臉、大眼、磨皮、下巴、隆鼻等11種效果,包括錄影也能美化。主相機部分是1600萬+500萬畫素雙鏡頭,支援18種AI智慧場景辨識。Vivo V11系列,機背的指紋辨識鍵也能當作快門鍵。(記者吳佩樺攝)Vivo V11系列共推出藍、黑二色。(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拍照最怕「豬隊友」手殘,把自己拍成短腿或構圖太差,Vivo V11系列主打AI自動人像構圖功能,確保人物主體會在畫面正中央 ,並跟背景取得最佳比例,只要跟著引導指標移動鏡頭即可,手機會自動倒數3秒拍照。Vivo V11系列主打AI自動人像構圖功能,實測會建議放低手機,幫助拍出更長的美腿照,右圖為開啟,左圖為關閉。(記者吳佩樺攝)Vivo V11系列具備AI智慧美顏,實測美顏效果還不錯,且在升級HDR幫助下會修正逆光,讓整體光線更均勻,右圖為開啟,左圖為關閉。(記者吳佩樺攝)

 Vivo V11分V11、V11i二機型,外型跟功能幾乎相同,主要差別在於V11為6GB+128GB,單機售價1萬1990元,V11i是4GB+128GB,單機售價9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