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日本甜蜜認愛 林志玲爆乳笑得當場臉僵

林志玲在澳門出席活動,炸出豪乳,結果被逼問言承旭新歡。(香港明報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16年,去年還被直擊在馬來西亞飯店密會,被視為「世紀復合」,最後仍不了了之,言承旭好友劉畊宏快嘴一句「我兄弟單身」,傳出讓林志玲徹底心寒,讓她也以「我現在沒有戀情」判言承旭出局;結果言承旭上月在日本舉辦寫真集發布會,突然認愛,感謝「女朋友」在拍攝現場陪伴,林志玲昨在澳門出席活動,被逼問這一題,笑容當場僵掉,尷尬地用粵語回應「好像不是我」。林志玲在澳門出席活動,炸出豪乳,結果被逼問言承旭新歡。(香港明報提供)

言承旭上月突然自爆,感謝有女朋友陪伴,但究竟女朋友是誰?言承旭並未多做回應,只露出一個謎之微笑;林志玲昨爆乳出席活動,被逼問言承旭口中的「女朋友」身分,林志玲一度尷尬傻笑,接著以粵語回應「好像不是我」,又用國語說「我祝福他、恭喜他」。林志玲在澳門出席活動,炸出豪乳,結果被逼問言承旭新歡。(香港明報提供)

林志玲本月29日將迎接44歲生日,她表示已經看得很開,對於找個男伴共度耶誕節,她也笑說「來不及,不太可能吧」,或許明年可以找個伴,但仍要看緣份,強求不來,目前她享受一個人,可以有獨處的時間,但也期待未來身旁有個人,能有兩個人相伴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