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育羣極樂男男浴 看光關8鮮美肉體

林育羣(右)上《趣你的娛樂》打歌。(17MEDIA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小胖」林育羣美聲享譽國際,不僅上過美國《艾倫秀》,也曾到日本《關8比賽中》獻唱,日前他上海芬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打歌,不少日本歌迷跑來踴躍留言。

林育羣節目上重現一青窈《花水木》,更爆料他和「關8」都用日文對話,他說:「雖然和關8成員能夠直接互動的時間都不長,但他們都讓我直接去他們休息室打招呼,真的很開心,之前一次節目錄影,曾經和關8當中2位成員去溫泉外景拍攝,雖然入鏡時我們有穿肉色的內褲,但之後一起泡溫泉,我們互相身材都看光光了!」

林育羣睽違4年半,12月將推出4首新歌的EP,談到主打歌《如果重來》,他說:「這首歌是在講一件遺憾的事,我看了《我的少女時代》、《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很憧憬那種學生時期轟轟烈烈的愛情,我那時雖然有暗戀的對象,卻不敢行動告白,所以沒談過戀愛。」至今母胎單身,小胖心目中的理想型是?他說:「我喜歡的Style是陽光健康的,因為我以前是熱舞社的,就很喜歡會跳舞的人,覺得他們一顰一笑都在放電,感覺舉手投足間特別有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