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柏妤卸主播光環桃花飛 機師、工程師說掰掰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林柏妤由主播轉戰戲劇圈2年多,近期與她同在《實習醫師鬥格》劇組的男演員包括吳東諺、哈孝遠紛紛傳出傳出喜訊,她開心之餘也透露在卸下主播光環後,桃花卻幾乎歸零,她笑說,以前很多「師」追求,包括機師、工程師等,現在卻只剩工作夥伴攝影師、燈光師。

林柏妤主持資策會活動,與AI鋼琴師雅婷對話。(記者胡舜翔攝)

她自我審視認為:「可能我太man了,連換燈泡都自己來」,沒有空間讓男生可以保護,她進一步說因為自己主播的經歷,沒有代班人的情況讓她養成不能生病的權利,導致只要身體微恙就自己看醫生,被旁人笑說應該要裝弱一點,讓男生有機會。

林柏妤主持資策會活動,現場體驗腦波音樂會。(記者胡舜翔攝)

也因為很「ㄍㄧㄥ」,她從拍戲到現在都沒因為私事請過假,唯一一次請假是為了參加日月潭環湖馬拉松,努力完成29公里的她笑說,跑步的當下只有一個想法:「跑完要去泡溫泉!」林柏妤說,跑步可以給自己很多勇氣跟想法,同劇組的吳東諺也是因為參加完三鐵給了他求婚勇氣。

林柏妤主持資策會活動,現場體驗腦波音樂會。(記者胡舜翔攝)

她今(15)擔任「科技教育暨創新 產業年終成果展」主持人,本身就是3C達人的她也是好友的「3C醫師」,而這次的成果展還利用高科技互動幫肯納自閉症基金會的孩童安排訓練課程,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林柏妤說:「因為自家附近就是基金會,平常對他們也不陌生,這次可以近距離接觸覺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