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到哪都她歌聲!女星壓力大狂掉3公斤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王笠人月初發行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宣傳期間,她狂趕超過30個通告,天天早出晚歸,體重也直線下滑,3週內就掉了3公斤,她說:「大概是壓力大吧,我都有吃飯啊,可是體重還是往下掉了!」然而在得知專輯目前開出好成績,她眼睛發亮說:「沒關係,再累壓力再大都值得,可以再多排幾個通告哦!」王笠人月初發行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福茂唱片提供)

主打歌《你是答案》發威,硬是擠下李榮浩的《年少有為》單曲,衝上KK BOX新歌日榜第六名、華語單曲榜第10名,成為擠進榜單中的唯一歌壇新人,連帶之前已發行的《如果我們再相遇》都回溫,登上Friday音樂新歌日榜第6名,各大唱片通路也天天要求補貨,好成績讓王笠人直呼:「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粉絲的支持就是我的答案!」

主打歌也一口氣搭上陸劇《延禧攻略》、韓劇《秘密森林》等,公司更為她在全台超過5300家的便利店、225家的麥當勞及高雄捷運全線300台以上、總數高達近6000台的大電視螢幕上,放送王笠人的《你是答案》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