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出道14年報喜訊 謝天上阿公阿嬤「沒讓你丟臉」

小甜甜(右)買下人生中第一輛車。(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出道14年,近年來不僅瘦身有成,還讓大家看到了她精湛的演技,對她的印象不再是過去的女丑。今(15)日小甜甜宣布終於買了車,並對在天上的阿公阿嬤喊話,讓網友相當感動。

小甜甜感謝在天上的阿公阿嬤。(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PO出她買了人生中第一台車的照片,好友王宇婕與Eason陪她一同牽車,但兩人似乎對小甜甜的技術不太放心,王宇婕全程戴著安全帽,Eason則是在在搭車前到行天宮求平安符。

小甜甜買了車後也向撫育她成長的阿公阿嬤報備,感性的說:「小昀去年買房子讓我們一輩子不用到處被趕來趕去了!今年小昀學會開車也買了車子,要幫你們圓圓夢想,有房子有車子又沒讓你丟臉的孫女......我相信你們一直在天上看我陪我,這一切是我的人生動力,更是為了讓你們驕傲享受,都是靠自己努力的喔......

小甜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雖然阿公阿嬤已去世,但小甜甜還是很感恩自己殘缺的人生曾有這兩位老人家的陪伴,並發誓要當讓阿公阿嬤欣慰驕傲的爭氣孫女,網友們紛紛表示「阿公阿嬤一定有看到妳的努力和好的表現」、「阿公阿嬤一定會很開心很驕傲有一個這麼孝順的孫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