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人突衝馬路釀連環車禍 女星慘遭夾兩車中間

唐詩詠。(翻攝自唐詩詠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唐詩詠出道15年作品無數,身為廠商寵兒的她被封為「廣告天后」,先前還成為「香港視后」,星途十分順遂。昨(14)日卻傳出她在路上發生車禍,慘變成「夾心餅乾」。

唐詩詠衰遇連環車禍。(翻攝自唐詩詠IG)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唐詩詠在路上開著BMW愛車,沒想到突然有名女子跳過欄杆衝向馬路,唐詩詠前面的車緊急煞車才沒有撞到那位女子,但唐詩詠卻來不及反應撞上前車,而她後面的車同樣措手不及而追撞,唐詩詠就這樣被卡在中間,意外發生後唐詩詠顯得驚魂未定,直到記者關心她有沒有受傷才趕緊表示「沒事」,唐詩詠的車頭被撞凹,她也立刻與另外兩位車主商討情況,幸好並沒有人受傷。

回憶起當時的情景,唐詩詠表示她隱約看見前方有人衝出來,但還是反應不及,最後便成為3車追撞,也說車子並不嚴重,只有車頭小小凹進去而已,無奈苦笑:「幸好我不是第一輛車,如果是我肯定會嚇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