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萌娃成美少女 談父疑外遇「我們家沒爸爸」

宋鍾國曾帶女兒上節目。(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前國腳宋鍾國曾帶著女兒智雅及兒子智旭參加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宋鍾國對兒女的疼愛令人印象深刻。可惜之後宋鍾國就爆出外遇醜聞與老婆朴葉善離婚,日前朴葉善帶著兒女上節目,今年已11歲的智雅也說出自己的感受。

智雅在節目上談沒有爸爸的日子。(翻攝自韓網)

朴葉善與宋鍾國於2015年離婚,外傳宋鍾國在外有女人,朴葉善還至疑似小三的IG留言「弄痛我們智雅、智旭,我也會同等奉還」,雖然兩人對外聲明是因個性不合而離婚,但宋鍾國外遇一說仍傳得沸沸揚揚。

朴葉善日前帶著兒女參加《今天開始獨立3》,智雅已成為11歲的小少女,亭亭玉立的模樣引起話題。談到家庭的破碎,智雅懂事的說:「別人家都有爸爸,我們家沒有,媽媽很辛苦,所以我們更要照顧好自己。

宋鍾國疑因外遇與老婆離婚。(翻攝自韓網)

朴葉善也提到即使和宋鍾國離婚,但兩人為了孩子並沒有撕破臉,而是像朋友般相處,節目播出後網友們紛紛大罵宋鍾國的行為,宋鍾國也表示離婚後因怕外界指指點點,2年多不敢踏出家門,警告網友不要胡亂造謠,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