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福原愛睡著做這件事 江宏傑被狂讚「這就是台灣男人」

江宏傑(右)與福原愛感情恩愛。(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2年,育有一女「小小愛」,夫妻倆感情十分恩愛,時常在社群網站大放閃光。日前福原愛透露老公會在她睡著時幫忙清黑頭粉刺,讓粉絲直呼她「嫁對人」。

福原愛透露老公的貼心事蹟。(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表示老公為了幫她吸粉刺還特地買了專門的機器,每次都專業的先遞給她毛巾熱敷,讓她笑稱老公是「美容擔當」,更透露老公一直跟她說清粉刺時能正常呼吸,但她卻回答:「我真的不敢!萬一吸一吸沒電了 機器一直掛在我鼻子怎麼辦?」讓老公哭笑不得。有時江宏傑還會趁她睡著時在鼻子上貼拔粉刺的貼片,動作輕柔到福原愛完全沒發覺,笑說:「撕下來的時候看他比我還要開心。」

江宏傑為老婆清黑頭粉刺。(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網友們看了紛紛笑稱江宏傑比福原愛還愛美,更大呼「有小傑細心的呵護,愛醬變得越來越漂亮了」、「真的是嫁對老公了」、「這是炫夫文嗎」、「這就是台灣男人貼心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