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迷樣女性」露心機 等3年新專輯造型曝光

王心凌睽違3年再推新專輯。(環球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王心凌睽違3年,將於12月推出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這次專輯發行「黑哈妮」及「粉愛妮」兩種版本,連贈品都走不同路線。為了這次專輯照,王心凌遠赴北京拍攝,呈現出黑色及粉色的「撞色」可愛感。王心凌睽違3年再推新專輯。(環球提供)王心凌睽違3年再推新專輯。(環球提供)

王心凌上周推出「哈欠照」後,許多藝人陸續跟進拍下萌萌哈欠照。這次到北京拍攝,特別從米蘭空運蓬蓬裙到現場,結合黑紗上衣及黑色皮革帽,與過去單純粉色甜美不同。這次首波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由陳珊妮量身製作,詞曲以及編曲都一手包辦,想打造出獨特的女伶角色,陳珊妮解釋:「一個希望自己隱身在一個象徵城市的縮影,街角的咖啡館裡,總是能夠自然的融入群體,予人難忘而美麗的印象,卻又彷彿從未被瞭解,迷樣的女性角色。」 《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將於11月19-21日Hit Fm全球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