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稚園門口停滿名車 「乾隆皇」卻騎它載女兒放學

聶遠沒拍戲時,都會親自接女兒下課。(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演員聶遠因飾演《延禧攻略》中個性討喜的乾隆皇帝而人氣翻紅,他近日上訪談節目,也大方公開他一天的行程。當天他親自到幼稚園接寶貝女兒下課,一看到校門口全停滿高貴的名車,但聶遠當天的坐騎則是最普通的腳踏車,畫面一出許多網友都直呼:「皇上好低調啊!」幼稚園門口停滿一整排等著接小孩的高級名車。(翻攝自微博)聶遠則是低調的騎著腳踏車,和女兒一路邊唱歌快樂回家。(翻攝自微博)聶遠因演出《延禧攻略》人氣再度翻紅。(翻攝自微博)

只見影片中,聶遠戴著帽子身穿休閒運動服,準備到學校接女兒「天天」下課,當他抱著女兒從校門口走出來時,此時攝影機拍過他身後場景,全是也正等著接孩子的豪車,然而聶遠卻是牽出他的腳踏車,並讓女兒坐在後座抱著自己,父女倆就這樣一路上一邊聊天一邊唱著歌回家,這一幕讓網友看完都大讚:「皇上好接地氣」、「這才是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