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奶女神搭「檸檬熱」 腿開開「神秘三角洲」見客

郭源元推出未收錄於寫真集中的「檸檬版」寫真酷卡。(尖端出版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某台北市長候選人10日在辯論會上,除了結論時唱起歌來,更在辯論中狂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成了近日來熱門話題。「微風女神」郭源元也搭上這股「檸檬」熱潮,剛推出首本寫真《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的她,18日加開南部場簽名會,宣布現場購書的朋友可獲得未收錄於書中的「檸檬版」寫真酷卡,可說是十分應景。郭源元推出未收錄於寫真集中的「檸檬版」寫真酷卡。(尖端出版提供)

郭源元的寫真集一上市,便成為橫掃寫真市場的超級黑馬,書中有不少造型,像是薄紗女警、半透明學生制服、撩人內衣等等,更與「阿舍食堂」合作推出最萌乾麵娘造型,可說是入行以來最大尺度的突破,一上市便打入暢銷排行榜冠軍,當月旋即三刷再版。郭源元更與「阿舍食堂」合作推出最萌乾麵娘造型。(尖端出版提供)

這次推出的「檸檬版」寫真酷卡,只見郭源元手戴的棒球手套裡還「捕獲」一顆檸檬,特別的是,她穿著性感又健康的運動內衣褲,右腳打直,不但秀出逆天長腿,大腿根部甚至連「神秘三角洲」都大開門戶出來見客,讓人看了鼻血狂噴。

從超模跨界的郭源元,下半年可說是搶盡版面,不僅寫真書叫好叫座,更一舉與多家廠商聯名造勢,從LINE貼圖、玩美彩妝APP、曼黛瑪璉到阿舍食堂,都看的到她清新又時尚的多重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