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謎幻樂團10周年重返「原點」 新曲藏黑暗面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搖滾天團「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今年出道滿10周年,對樂團成員及樂迷來說,都是極具標誌性的一年。謎幻樂團上一張專輯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尚未宣告結束,就推出了全新第四張專輯《Origins/原點》,發行當天在全球Spotify馬上飆下2,480萬次串流量,足見高人氣。謎幻樂團。(環球提供)

謎幻樂團儘管工作滿檔,但是新作品的產量卻依舊驚人,全新先行單曲《Natural》一推出便強登Billboard告示牌搖滾榜、全美iTunes冠軍。另外,更受邀為即將上映的迪士尼電影《無敵破壞王2 : 網路大暴走》獻唱主題曲《Zero》,俏皮的音樂錄影帶加上熱血的節奏,至今已經突破網路平台千萬點擊次數,人氣無法擋。

《Origins/原點》是謎幻樂團歷經14個月的嘔心瀝血之作,在專輯發布前兩天,謎幻樂團決定回到他們的家鄉—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新歌首唱,並於網路同步直播,讓全球樂迷能夠透過網路無時差的一起感受他們的搖滾新作。

在這次全新推出的新專輯中,堪稱是一大亮點的是為迪士尼電影《無敵破壞王2 : 網路大暴走》獻唱的主題曲《Zero》,看似輕快活潑的旋律其實蘊含黑暗的主題,主唱丹(Dan Reynolds)也唱出自己內心的各種糾結和人們所看不見的另一面。

其實他過去幾年來曾有過極度低潮的時候,一直以來也很關注焦慮、抑鬱等議題,但他也表示,相比過去,今年的他確實治癒了不少,而他相信是因為他不忘初心,做最真實的自己,用創作釋放搖滾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