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秉治曼谷少女心噴發 招待同事「抓龍筋」

蕭秉治赴曼谷網紅香氛餐廳。(相信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蕭秉治背起行囊,靠著旅行打工換住宿,這次他前往泰國曼谷,民宿老闆要他當部落客,為房客介紹民宿週邊的吃喝玩樂,他當起稱職的部落客拿起DV,來到網紅香氛餐廳,還沒踏進店門口,就狂殺照片300多張,少女心大爆發的他,還點了夢幻「彩虹棉花糖」,連一旁用餐的日本女孩也興奮不已,紛紛跟他借來拍照。蕭秉治首次體驗搭嘟嘟車。(相信音樂提供)

喜歡按摩的蕭秉治,也招待工作人員體驗泰式按摩放鬆,而他看到其中一項「抓龍筋」,半哄半騙請工作人員嘗試,讓他好能當部落客紀錄工作,輪到他享受泰式按摩時,在按摩師的折疊、翻轉、伸展,讓他笑說:「好像在做瑜伽喔!」

在民宿老闆指派任務下,蕭秉治也體驗當地風情,第一次搭乘嘟嘟車和捷運,但因十月是泰國雨季,拍攝行程頻遇大雷雨,夜市更是大淹水又停電,留下些許遺憾。目前持續拍攝節目《蕭幫》的他,在各城市找尋靈感,也吃了不少美食,笑說:「不知不覺己胖了3公斤!」更笑稱是「職業災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