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準金馬影后大膽和鱔魚做愛 帶媽媽見證演技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金馬55榮耀時刻」攝影展今日在台北101松智長廊開展,邀請《誰先愛上他的》邱澤、《三夫》曾美慧孜兩位準帝后驚喜站台,曾美慧孜在陳果《三夫》中演一個性成癮的船夫妻子,多場性愛場面全裸露點,甚至激戰大尾鱔魚,她說接演當初曾經猶疑,「劇本開篇導演用沈從文的一句話『世間上最美的最不真實』,當踏上香港拿到劇本那一刻,我就知道這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金馬55入圍沙龍展暨貴賓禮品記者會,邱澤(左)、曾美慧孜。(記者胡舜翔攝)

曾美慧孜在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那天在家看電視,收到朋友恭喜訊息,「就跟別的演員感受一樣 真的是懵了。」這次不但帶媽媽來台灣,還要陪她看《三夫》,怕不怕尺度太大嚇壞媽媽?曾美慧孜說:「陳果真的是非常好的導演,媽媽很支持我,相信不會刻意為裸露而裸露。」倒是陳果主動傳訊給曾美慧孜說「你死定了」,先讓她心裡有底。

曾美慧孜和自己的沙龍照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本屆金馬獎入圍沙龍6度與伯爵合作,運用萊卡相機紀錄了每位入圍者、以及評審團參與金馬的榮耀,尤其是10位入圍最佳男、女主角的沙龍照格外顯眼,曾美慧孜現場也大讚邱澤:「他眼睛裡面有顆痣,美麗的人才會擁有這個特質。」主辦方也在展場推出活動,讓觀眾有機會獲得限量100份的導演與影帝后榮耀時刻明信片。

邱澤和自己的沙龍照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台灣電視公司將全程以HD規格LIVE播出,網路直播部分則委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今年亦新增同步手語的服務。其他同步轉播地區還包括中國騰訊視頻、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以及福斯傳媒有限公司旗下衛視電影台的香港、澳門、泰國、印尼、柬埔寨、菲律賓、緬甸、寮國、美加、紐澳等地區,當晚也都將以HD規格LIVE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