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爭暗鬥博上位 林真亦靠選美揣摩心機婊

紀源(左起)、林真亦、姜寧、朱琦郁、陳若穎、李宓 。(Uplive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女星林真亦在網劇《N世代》中飾演工於心計、博上位的模特兒,日前她跟同劇演員紀源、林真亦、陳若穎、李宓上直播宣傳,主持人朱琦郁問她如何揣摩角色,她表示:「從16歲開始選美,看多了這樣明爭暗鬥的場景,拍戲時候就不斷回想這7、8年來在演藝圈看到的真實情況。自然而然就融入角色。」

林真亦(右)跟林薇多在《N世代》暗自較勁。(Uplive提供)

林真亦在劇中一開場的演技就讓觀眾為之一亮,劇中她面對林薇多詢問為何女神角色不是自己,冷冷回答:「可能我比你紅吧。」黑暗語氣與眼神演活演藝圈新人明爭暗鬥寫照。

林真亦上直播宣傳《N世代》。(Uplive提供)

面對主持人朱琦郁詢問,拍攝過程有沒有遇過明爭暗鬥搶戲分的情況,她一臉尷尬回應:「今天來的都不會」,導演姜寧趕緊在旁打圓場解圍,「等16集的直播播完後,看誰沒來參與,就知道在講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