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球金童「天生敢為」!貝克漢倒數一小時現身說法

貝克漢將以帝舵代言人之姿現身香港活動。照片中他佩戴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古銅腕錶。(Tudor提供)〔記者方惠宗/香港報導〕估計再過一小時,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將現身瑞士製錶商帝舵(Tudor)在香港最新奢華酒店「The Murray」(香港美利酒店)舉辦的見面會,預計他將分享畢生難忘的人生經驗,揭開品牌「#BornToDare」(天生敢為)的精神宣言。事實上,這也是貝克漢自2017年為帝舵代言以來,首度以品牌代言人之姿、在亞洲的唯一公開行程。

帝舵對於這位貴客在亞洲的正式現身,活動開始前即發出「全程禁止錄音、錄影與拍攝照片」等會場規則,可說相當嚴格。雖能揣測其用意,但若因此能讓賓客暫時放下手機、攝影機,全心體驗一場見面會,而不受制於3C工具,在這數位年代,也是難得。唯一開放拍照的時間,將是見面會之後的晚間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