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原爆T恤爭議大 防彈少年確定上不了NHK紅白

日本放送協會(NHK)14日公布紅白歌合戰出場名單。(取自產經新聞)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14日報導〕日本放送協會(NHK)14日公布今年除夕「第69屆紅白歌合戰」出場名單,在日本擁有眾多粉絲的南韓人氣天團「防彈少年」(BTS)確定落選,可能與該團團員穿著原爆T恤引發爭議有關,不過原本預料會遭到波及的南韓女子天團「TWICE」則順利連莊,成為唯一出場的韓團。

被稱為「平成最後一次」的第69屆紅白,預定日本時間12月31日晚間7點15分播出。今年出場的男女各有21組,加上特別企劃的「椎名林檎與宮本浩次」,總演出組數為43組。

白組初登場的有King & Prince、Suchmos、純烈、YOSHIKI feat. HYDE,紅組僅有愛謬與DAOKO兩位女歌手,出場數最高的為演歌歌手五木宏總共出場48次,石川小百合則以41次居次,男女主持人為偶像天團「嵐」成員櫻井翔與女星廣瀨鈴,搞笑藝人內村光良擔任總主持人。

今年以「U.S.A」一曲再度翻紅的DA PUMP,相隔16年再度重返紅白,連續出場24年的「TOKIO 東京小子」,今年發生團員山口達也涉嫌猥褻未成年女性事件後停止音樂活動,無法繼續累積紀錄,不過傑尼斯旗下團體還有King & Prince、嵐、關8、Sexy Zone和Hey! Say! JUMP等5組出場。

另外,以人氣電玩「刀劍亂舞」改編的2.5次元歌舞劇團體「刀劍男士」,在日本擁有眾多女性粉絲,今年也將以特別演出的形式首次在紅白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