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進興冷血撕票白曉燕 余祥銓意外驚爆「下個是我」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兒子余祥銓日前在節目中語出驚人爆料,1997年震撼社會的白曉燕案,主嫌陳進興逃亡時,警方曾搜出一本名為「飛鷹計畫」的筆記本,上頭寫著知名人士兒女名單,其中余天的3個子女正是他下個鎖定對象,嚇得余天在3個月內火速把小孩全送到加拿大留學避禍。余祥銓日前在節目中語出驚人爆料曾是歹徒鎖定對象。(翻攝自臉書)

余祥銓表示,白曉燕命案發生後,因警政署高層與余天是舊識,他私下告知余天,警方在搜索陳進興藏匿處時,意外起出一本「飛鷹計畫」筆記本,詳記綁架目標,余祥銓爆料「我們就是下一個名單」,余天嚇到快崩潰,因加拿大申請留學較快,余天砸錢投資,加速辦理流程,3個月內就把兒女送到加拿大。

其實白冰冰與余天是老朋友,兩人之前一起錄影,余天聽到白冰冰因膝下無子,擔心將來過世沒人捧斗,還當場義氣承諾「余祥銓過繼給妳」,結果被她委婉拒絕「你那個喔⋯過繼不用,他都養這麼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