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中片配額名單出爐!金馬片單台灣無緣看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19年中國電影在台灣上映配額抽籤結果今天出爐,共有71部中國電影參與角逐10個名額,抽中配額的中國電影包括:賣座片《唐人街探案2》、韓庚和鳳小岳《解碼遊戲》、胡歌和桂綸鎂《南方車站的聚會》、《情聖2》、《給19歲的我自己》、《神探蒲松齡》、《降魔傳》、《吹哨人》、《平靜冬日》、《阿拉姜色》等。周迅入圍影后的《你好,之華》台灣觀眾無緣看大銀幕。(甲上提供)

本屆金馬入圍的中國電影全沒抽中配額,包括周迅入圍影后的《你好,之華》、畢贛執導的《地球最後的夜晚》、萬瑪才旦執導《撞死了一隻羊》、賈樟柯執導《江湖兒女》、胡波遺作《大象席地而坐》、井柏然主演的《捉妖記2》 、張榕容主演的《妖貓傳》、《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等片全槓龜。不過,《地球最後的夜晚》和《大象席地而坐》若在金馬獎奪下最佳影片或最佳導演獎,就能不受配額限制在台上映。另外,張藝謀執導的《影》已遞補上2018中國片配額,將於12月21日在台上映。

另外,舒淇主演《一齣好戲》、吳克群《為你寫詩》、王力宏《無問西東》、宋芸樺參與演出《西虹市首富》、王大陸演出的《鮫珠傳》、李淳演出的《郊區的鳥》、蘇有朋執導《嫌疑人X的現身》、連奕琦執導《破·局》、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的《紅海行動》等片明年皆無緣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