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網紅收130萬業配推廣不力 廠商氣炸開告

Luka Sabbat。(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美國網紅Luka Sabbat,時常在Instagram分享穿搭,擁有150萬粉絲追蹤,是時下年輕人的時尚指標,人氣十分火紅,近日接下業配廣告,收到百萬訂金後,卻未達成合約所需,廠商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據外媒報導,一家販售內建微型鏡頭的眼鏡品牌,近來看中Luka Sabbat在社群網站的高人氣,希望以6萬酬勞(約台幣180萬元)要求其在Instagram發布產品的業配文,包括1則貼文及3則限時動態。

Luka Sabbat。(翻攝自Instagram)雙方簽定合約後,Luka Sabbat收下訂金4.5萬(約台幣138萬),卻只發了1則貼文及1則限時動態,且上傳前未讓廠商人員過目,加上出席時裝周,身上也沒配戴產品,廠商認為其不僅推廣不力,還違反合約內容,火大告上法院,並求償9萬美元(約台幣277萬元),Luka Sabbat目前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