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兒震撼教育!二伯開會慘遭「炸屎」GG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感情甜蜜,今年七月更迎來寶貝兒子「蔡桃貴」,倆夫妻常會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昨(13日)二伯更po文表示自己被兒子「震撼教育」的經過,背後原因讓網友全笑翻。二伯分享被寶貝兒子「炸屎」的震撼教育,引起許多媽媽們的共鳴。(翻攝自ig)

二伯文中表示,平常帶蔡桃貴出門不會在外面待太久,隨身媽媽包只會帶2片尿布和濕紙巾。但因當天自己要出外開會,就把孩子帶在身邊,期間兒子都很乖,卻在會議結束的前5分鐘,她感覺坐在自己腳上的蔡桃貴放了一個「大水屁」。本想說不要打擾會議的進行,等結束後再去換尿布。蔡阿嘎夫妻倆常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蔡桃貴」的生活點滴。(翻攝自ig)蔡阿嘎一家3口。(翻攝自ig)

殊不知過沒多久二伯覺得自己的裙子濕濕的,往下一看,原來是兒子炸屎了,弄得母子倆身上都是,當下趕緊衝進廁所洗乾淨,也沒有多帶換洗衣物,只好讓寶寶裸體回家,最後二伯無奈的說:「此時此刻終於明白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媽媽包裡面除了放寶寶的衣服之外也要多放一套媽媽的衣服!。」許多媽媽粉絲也都深有同感表示:「我也是老是被兒子炸屎」、「媽媽通常是被教育後才真的會把東西帶好帶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