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T面膜國外屢獲獎 天后彩妝師透露用它幫大明星保養

彩妝師妙妙是林心如的合作彩妝師,當初婚禮妝容也是由她一手打造。(翻攝自shen_miao_miao IG)〔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女明星們每次上鏡時,完美服貼的妝容、光澤緊緻的臉龐都是需要花費許多功夫及時間打造的。愛美不能懶,女明星上妝前按摩消水腫、緊緻臉龐是必要步驟。(翻攝自shen_miao_miao IG)

徐若瑄、林心如、侯佩岑等女明星的指定彩妝師沈妙妙就透露,「每次女明星出席活動前,花上兩個小時的妝髮時間,其中有40分鐘都是在做保養及按摩。」妙妙說臉部的緊緻度尤其明顯,像是嘴邊肉即只有些微的下垂差距,在鏡頭放大之下,就會差很多,這也是為何在上妝前要花上許多時間按摩。彩妝師妙妙表示,妝前面膜的選擇除了高保濕度,也不起屑屑。(提提研提供)

妙妙表示上妝之前的四大保養重點,第一步是先敷面膜,接著保濕,再來則是按摩,最後是鎖水。其中面膜的選擇,除了提供肌膚高保濕度,重點在於接著後續的保養程序也不能起屑屑,一旦起屑屑只能用化妝水搽掉或整個洗掉重來。提提研實驗室系列「03胜肽賦活生物纖維面膜」。(提提研提供)

她坦言過去用的是日本品牌的面膜,但因產品配方升級後也開始會有屑屑的產生,她試過許多的面膜產品,現在用的是台灣面膜品牌「提提研」,她透露這是她目前覺得保濕度夠又不起屑屑的面膜,而接下來她會使用暱稱「神仙水」的「ALITENICE」精華油,能讓毛孔細緻,接著再用按摩棒順著淋巴按摩消水腫。

台灣面膜品牌「提提研」(TIMELESS TRUTH MASK)以「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打開台灣知名度,旗下產品多次獲得素有英國美容奧斯卡獎美名的「Pure Beauty Awards」,日前於英國第四度抱回獎項,以向日葵光透白皙生物纖維面膜奪下「最佳新片狀面膜」銀獎,而實驗室03胜肽賦活生物纖維面膜,則獲得「最佳新抗老產品」強烈推薦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