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Ken主持妙語如珠 連Janet女兒名都取好了!

浪琴品牌好友Janet與主持人阿Ken幽默互動。(Longines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阿Ken今(13)日主持瑞士製錶商「浪琴表」(Longines)全球詢問度爆表的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腕錶全新陶瓷圈款式全球首發上市活動,與來賓、品牌好友「Janet」謝怡芬大聊「錶經」、「媽媽經」,後來談到Janet滿一歲的愛子「Egan」,阿Ken開玩笑說,兒子叫「一根」,若生女兒不就叫「梅根」?幽默一語雙關,引來哄堂大笑,連Janet也叫好:「是好名字!」表示若未來有女兒會列入選項。浪琴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陶瓷圈腕錶在台舉辦全球首發上市活動。(Longines提供)

談到選錶要素,身為浪琴擁護者,Janet表示:「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腕錶是一只內外兼具、動靜平衡的運動潛水腕錶,休閒時能陪伴我帶著孩子上山下海,出席正式場合時就立刻成為我的最佳時尚配件。」她還說,老公George愛錶成痴,升級的陶瓷圈「浪鬼」就是他的聖誕節禮物。至於,何時給Egan添妹妹?Janet說:「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