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傳承「三金橋」 芝柏造出現代永恆

芝柏非凡金橋腕錶。直徑45毫米。另有直徑40毫米款式。(Girard-Perregaux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高級腕錶品牌「芝柏表」(Girard-Perregaux)與頂級鐘錶專賣店「亨得利三寶名錶」合作,於亨得利三寶名錶旗艦店聯手舉辦芝柏「世紀傳承」非凡金橋工藝名錶展,展出4只古董懷錶,以及一系列近期力作,當中一款非凡金橋腕錶更體現芝柏的過去與現在,展現品牌傳承超過200年的頂尖工藝與製錶美學。

芝柏Neo-Bridges鈦金屬自動腕錶,象徵品牌以傳統底蘊的所創造的未來篇章。(Girard-Perregaux提供)

芝柏創立於1791年的瑞士製錶重鎮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至今創造無數經典與紀錄,當中「三金橋」可說是品牌的永恆象徵。展上,一只非凡金橋腕錶為三金橋設計做出現代演繹:兩條箭頭型的金橋,突顯機械結構的平衡之,金橋之下則是純正製錶的表演舞台;微型自動盤於10時與11時之間顯露,發條盒則設在1時與2時之間,構成完美的對稱圖案,同時讓人欣賞到錯綜複雜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6時位置的第二條金橋,支撐著特大的擺輪,確保走時的精確度。整個機芯就像一場精彩的機械表演。此外,Neo-Bridges鈦金屬自動腕錶則印證著芝柏如何在傳統成就中,開創全新的未來篇章。

芝柏「世紀傳承」非凡金橋工藝名錶展於亨得利三寶名錶旗艦店登場。圖為一只年份為1878年的陀飛輪懷錶,可見品牌經典的七弦琴造型陀飛輪框架。(Girard-Perregaux提供)

芝柏「世紀傳承」非凡金橋工藝名錶展於亨得利三寶名錶旗艦店展至11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