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局長初見廖科溢 驚呼:是一個大帥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廖科溢今年以《秘境不思溢》拿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日前他特別受到觀光傳播局的邀約,接受局長陳思宇的專訪,才一開始訪問就被對方大讚「是一個大帥哥」,陳思宇還開玩笑說:「鏡頭是不是要take一下,我們這集收視率才會比較好。」剛拍攝完外景回來的廖科溢謙稱「最近比較黑」,陳思宇則說:「黑或白不會影響帥度的問題。」讓他害羞。

廖科溢(右)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左)專訪。(亞洲旅遊台提供)

這次廖科溢接受觀光傳播局長的訪問,主要是要和大家分享登山的經驗,他主持外景節目走過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山頭,私底下也非常熱愛爬山,除了分享平常爬山的小撇步小要領之外,也整理好了台北市各種難易等級的山系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讓每個人的假日都有新的選擇。

廖科溢(左)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右)專訪。(亞洲旅遊台提供)

而廖科溢也對台北的親山步道大大讚賞,他說:「台北市是一個很迷人的地方,因為它太方便了!你很少看到一個城市離大自然這麼接近,而且可以輕易到達,重點是選擇還很多。」希望大家可以從台北市130條登山步道中選擇適合自己的,可以帶著朋友、家人一起去爬山,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