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型男》壓力爆炸 五熊曝心聲「要跟夏于喬一樣瘦」

五熊。(翻攝自五熊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節目《型男大主廚》開播12年,主持9年的夏于喬於去年離開節目,由五熊接棒主持,至今也過了一年多,五熊日前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的壓力極大,甚至會逼自己跟前輩夏于喬一樣瘦。

五熊剛主持《型男》時常做惡夢。(擷取自YouTube)五熊逼自己跟夏于喬一樣瘦。(擷取自YouTube)五熊(左)接棒夏于喬。(翻攝自五熊臉書)

五熊在《一袋女王》中表示她最大的壓力來源為夥伴曾國城,五熊解釋《型男》是播了12年的優質節目,不論是誰加入都會承受不小的壓力,即使已加入一年,她坦言壓力仍然很大,認為大家都有一定的程度,但她就像轉學生一樣想趕快跟上其他人,不斷在挫折中成長。五熊更回憶起剛加入節目時壓力大到晚上做惡夢,也吃不下東西,且因為夏于喬非常瘦,當時還有點肉肉的五熊逼自己也要像她一樣纖瘦,讓在場來賓都感到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