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獨漏媽卻再也沒機會 Lara嘆:珍惜當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選在11日光棍節在三創文化園區節舉半新專輯「千面獸」演唱會,她邀來許書豪、倪子岡、祈錦鈅助陣。梁心頤現在特別感謝默默在幕後付出的姊姊,回憶有次演唱會上感謝了家人,卻獨漏了媽媽,而現在媽媽已經離世,更讓她體會到「愛要即時說出口」的真諦。

這次演唱會嘉賓各有特色,被問到和誰最有感覺,梁心頤表示,「實在是樂在其中,樂手老師們是南美洲人,投入音樂時會習慣性不斷放電,許書豪是暖男才子、倪子岡是冷面笑將,「國民女友」祈錦鈅是宅男極品,害我真的不知道要選誰呢。」

對於現身的400位粉絲,梁心頤選擇以LIVE BAND方式呈現,先是以「金閃野獸洋裝」拉開序幕,中間甚至挑戰唱跳《千面獸》,要用滿滿的內容回饋粉絲。她開心說:「第一次在自己的演唱會中挑戰舞蹈,很開心,一開始走出來拿麥克風,最後一首歌給大家小驚喜,換上耳掛邊唱邊跳,有符合主題,千面獸蛻變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