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劈腿3男被搞臭 舊愛怒爆內幕:做了傷天害理的事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炎亞綸日前被爆出2年喇3男,劈腿又有趴床激吻照為證,重創形象,他事後坦承「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認了劈腿更形同出櫃,但因3男之一的B男跳出來幫炎亞綸澄清「交往時間沒重疊」,激怒原爆料者A男,再度出示對話紀錄反擊,證實炎亞綸到今年8月仍和他交往。炎亞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A男對《鏡週刊》表示,原本還很不爽炎亞綸狡辯,因為他明明有劈腿卻不認,加上被外界質疑由愛生恨,根本就是想要毀掉炎亞綸,A男痛斥「根本就不是因為這樣,今天是因為他的行為令人髮指,他如果只是約砲我就自認倒楣,但他是劈腿欸!不給他一個教訓他根本就不會學乖」。

對於B男指稱炎亞綸沒劈腿,只是回頭找B男肉體出軌的說法,A男也表示傻眼,強調當初他找對質時,已經提供對話紀錄,證明2人和炎亞綸交往時間重疊,他遭到背叛是事實,是因為不想出現更多受害者,才出面爆料,「為什麼大家都在罵我們?重點不是他的性向,是他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我如果不講就會有更多人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