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憾!漫威之父曾想幫鄧紫棋打造成女超英

鄧紫棋(右)曾與漫威之父史丹李見面。(翻攝自微博)〔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在洛杉磯過世,享壽95歲,上個月才傳出史丹李要以鄧紫棋形象創造出新的女英雄,鄧紫棋還說:「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有機會變成超級英雄!超級無敵興奮!大家覺得我的超能力會是什麼呢?」

10月初鄧紫棋來台拍攝MV,當時聊到史丹李要為她創造新的漫威主角時,鄧紫棋說:「還是一個初步的階段,真實形象也不是最終版,只是概念,還在想新的超能力。」不料現在史丹李卻過世了。鄧紫棋很開心要成為漫威角色。(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史丹李想以鄧紫棋本人形象畫出專屬的超級英雄角色,暫定取名為「Jewel」,眼尖的粉絲從海報中發現該角色雙手的武器居然是鄧紫棋演唱會「Queen of Hearts」的螢光棒,這讓鄧紫棋也驚喜不已,她號召粉絲一起來為角色命名,被問到當了超級英雄,會希望擁有什麼超能力,她許願擁有時光逆轉、穿越的本領,但突然又驚覺這個能力奇異博士已經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