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毒男星告解染毒不歸路 睽違5年8個月重返舞台

「恰克與飛鳥」是日本知名雙人組合樂團。(翻攝自恰克與飛鳥官方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樂團「恰克與飛鳥」60歲成員飛鳥涼(ASKA),2014年5月被警方以藏毒罪拘捕,被捕當時情婦栩內香澄美也在場,醜聞爆出後,飛鳥涼不但賠上30年婚姻,還被外界唱衰,認為他歌唱生涯已經玩完。

飛鳥涼日前接受TBS《vivit》專訪,談及沾毒過程,澄清當時完全是為了提神,才在朋友介紹下接觸毒品,飛鳥涼堅稱根本不知那就是「安非他命」,沒想到後來上癮了,「都怪認識不對的人,才走上吸毒不歸路。」

飛鳥涼因吸毒重挫歌唱事業。(翻攝自網路)

「吸食安非他命就向老天提前借時間,吸一次可撐10小時不睡」,飛鳥涼說,他一開始每小時吸一次,連續維持3周之久,「吸安成癮身心也開始變差,有日漸被侵蝕感覺」,搞到最後一發不可收拾,難以脫身。

後來飛鳥涼被逮捕,也遭判刑,坦言一度想引退,但被一群好友鼓勵,才慢慢找回自信。飛鳥涼本月5日已在東京國際Forum舉行巡迴演出,當天他帶著63人交響樂團在5千歌迷面前高歌,距離上一次登台,已相隔5年8個月之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