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有即溶咖啡!雀巢在台首度推出咖啡豆 中深烘焙風味都有

跳脫即溶咖啡,雀巢在台首度推出咖啡豆。(雀巢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喝咖啡風氣興盛,看好台灣人喝咖啡的品味俱增,雀巢跳脫即溶咖啡版圖,在台首度推出「雀巢美式鑑賞中烘培咖啡豆」以及「雀巢美式鑑賞深烘培咖啡豆」,拓展咖啡產品版圖,全台包括全聯、家樂福、大潤發均有販售。

台灣咖啡大師林東源認為「選豆不難,自己喜歡的就是好咖啡。」(雀巢提供)國人喝咖啡的口味不同於以往追求多變新鮮,現在反而喜歡最單純的「回歸原味」。台灣咖啡大師林東源的理念是「選豆不難,自己喜歡的就是好咖啡。」而他嚐過雀巢2款咖啡豆表示,2款風味有非常明顯的差異,中烘焙帶有堅果香,酸度適中,適合入門或平時較少喝咖啡的人。深烘焙苦味重但酸度低,偏『大人味』,推薦重度咖啡者。雀巢咖啡豆有中烘焙以及深烘焙二種。(雀巢提供)

而台灣人究竟有多愛喝咖啡?財政部統計台灣進口咖啡豆6年成長約2倍,現在平均每人一年要喝掉153杯,咖啡消費量以每年15%成長,年商機更高達700億。

此外,要保存咖啡豆的最佳風味,提醒打開咖啡豆錫箔包裝後,最好將咖啡豆倒入密閉罐中,然後把罐子安放在陰涼處,溫度跟濕度都相對較低的地方,而且要盡快使用完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