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帶花追星直奔墓園 臨演變戲王全靠鄧麗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莊凱勛、林哲熹、柯有倫、謝欣穎 、紀培慧參與福斯傳媒集團《緣份·黑天鵝》發布記者會,影集以鄧麗君經典金曲為基石,發展出一系列跨越過去、現在、未來的原創故事,導演孫啟明表示,能以鄧麗君的歌曲來製作該劇相當興奮,其中莊凱勛更有一段跟鄧麗君的不解之緣,曾在低潮時期帶花直奔鄧麗君墓園,調適心情外,也讓自己從臨演變成戲王的成就達標。莊凱勛被虧「追星追到墓園」。(記者宋志雄攝)

莊凱勛表示從小看電影、港片就常常聽到鄧麗君的歌聲,家中甚至收藏許多鄧麗君的黑膠唱片,莊凱勛還透露大學時代的他就讀戲劇系,排演壓力大,加上臨演工作挫折頗多,經濟方現還相當拮据,由於地緣關係,莊凱勛便騎著機車帶著花到鄧麗君墓園,然後按按墓園前的鋼琴鍵向前輩致敬,希望可以為自己帶來能量。莊凱勛幾乎是每兩個禮拜就去一次,去到墓園管理員都認識他了,一旁林哲熹笑說這完全是粉絲的行為,莊凱勛笑說:「那這是我這輩子唯一的追星了!」

莊凱勛追星過程其實頗有鼓勵意味,從一個小小臨演變成後來的戲王,也算達成人生成就,後來雖然工作變多,去墓園的次數就減少,而媒體追問那上次去是多久前,莊凱勛回說兩個月前,可見追星有毅力,不曾放棄,為此導演甚至考慮揪團與演員去鄧麗君墓園,要請莊凱勛當導遊,帶大家好好向大前輩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