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男童「尿尿噴到衣服」被老師暴毆 她怒揭扯爆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E奶辣模「T妹」Tiffany Chen升格人母後,越發關注育兒議題,她早前在臉書po文,憤怒揭露在替兒子找托嬰中心時,竟然親眼目睹虐童事件,而且施暴者還是托嬰中心的老師,T妹心痛表示「還不是隔著衣服,直接狠打在嬰兒的皮膚上⋯那聲音大聲到我心都碎了」。

T妹還原當天事發過程,一名年約2歲男童尿尿不小心噴到衣服,老師卻勃然大怒,開始狂揍小朋友,她當下請旁邊的老師前去制止,但施暴老師不但沒消氣,反而繼續怒斥男童:「你哭什麼?我才該哭!我還要幫你洗衣服!」網路辣模T妹心痛揭發虐童案。(翻攝自臉書)

T妹表示「當下沒有任何老師制止,一看就知道肯定是常態,也或許是不只一位這樣的行為⋯每個都在裝傻。」她也認為,即使小朋友聽不懂,也不該用暴力手段對待孩子,「請問他犯了什麼滔天大錯?需要什麼都是嘶吼、粗暴的狂揍嗎?」據她側面瞭解,這名施暴教師已在這間托嬰中心待了很久,雖然曾有家長投訴,但負責人也只是提著禮盒登門道歉,「但那位老師依然在⋯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第一次參觀時看到小男生無故對其它同學頭上用力敲下去,他認為合理的」。

為了防止負責人繼續放任教師施暴惡行,T妹當下也立刻反映,對方也承諾會處理,她也立刻表明,如果沒有妥善處理,她會公開托嬰中心名稱,「這位老師是虐嬰的暴打並口出惡言,完全不勝任!而不是口頭告知母湯喔⋯縱容與惡性循環是應該停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