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千金突接噩耗悲痛3天 腹中女兒意外提前報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1歲「黑道千金」章家瑄原本沉浸在待產的喜悅,但日前卻突遇母喪,她雖悲痛po文「妳離開,我世界瞬間黑暗,妳什麼都沒說就走了,留下我該怎麼辦」,但也強調會為了腹中寶寶堅強,但她今凌晨突po出醫院內趴床照,表示女兒提早2週報到,正在承受分娩陣痛。章家瑄表示女兒提早報到。(翻攝自臉書)

章家瑄表示,昨天陪同趕回台灣的哥哥、弟弟到殯儀館見媽媽,沒想到就在晚餐前,羊水突然破了,「都還來不及送媽媽最後一程,肚子裡的小寶貝就急著要來報到了!歐買尬!怎麼事情都來得那麼突然啦」,還說本來想生個射手寶寶,無奈女兒想當天蠍寶寶。

後來家人從容不迫地將她送到醫院,她也感激地說「分娩減痛針」真是個強大的好發明,睡一下後就要迎接女兒到來,最後也向天上的媽媽喊話「您要保佑我順利生產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