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世無雙!義大利名家藏錶箱訂單來自台灣

TecknoMonster曾經專為超跑藏家設計汽車鎖匙收納箱。(TecknoMonster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行李箱品牌TecknoMonster(簡稱TKM)結合超跑碳纖維、石墨烯與航太鈦金屬等先進材質造就當今最奢行李箱,毫無限制的訂製服務更是拿手好戲,本季一款前所未見、工法獨門的訂製手提箱就出自台灣訂單:外在奢華閃耀、內在無比柔嫩的Cavok藏錶箱。箱內選用義大利Cashmere名家Fratelli Tallia di Delfino製作內裡與錶枕。(TecknoMonster提供)將施華洛世奇頂級水晶融入碳纖維。(TecknoMonster提供)TecknoMonster特殊訂製施華洛世奇頂級水晶錶箱。(TecknoMonster提供)

這款藏錶箱於靜置時霸氣透露出TKM特有的高科技奢華氛圍,卻會在行走時閃爍極為特殊的流動火光,這流動火光的效果,源自匠心獨具的湛黑施華洛世奇水晶排列設計,且水晶並非單純使用黏著劑固定於箱身,而是半融合鑲嵌於箱身碳纖維之中。此外,按照顧客所需,箱子內裡採用義大利Cashmere名廠Fratelli Tallia di Delfino製作Cashmere錶枕,搭配指定色彩與縫線,打造8只手錶的尊寵收藏。值得一提,此款Cavok手提箱的最大特色,還包括由TKM冶金工坊Lorenzi家族傳人Vigilio Lorenzi設計獨門開闔機制「無支架三段關節」,帶來最佳使用感受。此作訂製價格估約台幣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