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飛紐約招豔遇 街頭藝人公開求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SHINY」呂程程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閃亮亮的旅程》,但發片之前,資深音樂人老公凃惠源帶著她先到紐約接受實地考驗。呂程程先是到了頗負盛名的Cleopatra`s Needle「踢館」Open Mic當地歌手,接著與帝國大廈街頭藝人即興合作,不只幫對方賺進大把打賞,甚至還惹來桃花運。呂程程發行新專輯《閃亮亮的旅程》,特別飛到紐約取經爵士樂。(太陽娛樂提供)

呂程程在帝國大廈遇見薩克斯風樂手Will Greenstreet,因為合作的太有默契,Will Greenstreet直接對著台下喊:「如果這個女孩沒有結婚,我就娶她?」民眾也配合的回:「誰是那個幸運兒?」最後更不死心地追問「平時有空嗎?要不要加入演出?每天一起賺錢?」但呂程程只調皮的表示要回台灣發片,便揮揮衣袖的離開。呂程程發行新專輯《閃亮亮的旅程》,特別飛到紐約取經爵士樂。(太陽娛樂提供)

在紐約的點點滴滴,特別邀請當地的攝影師隨行拍攝,紀錄下呂程程的許多第一次。凃惠源表示「Shiny十年磨一劍,修習Jazz這麼多年,藉著來紐約專輯母帶後製之便,怎麼能不一探爵士聖地、並與外國樂手切磋交流。」這次才想帶著她直闖Jazz Bar,即興跟樂手交流,獲得最道地的養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