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拋新婚妻獨飛日本 見2女樂喊有喜訊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洪榮宏將於17日在高雄樺舍商旅演藝廳舉行「人生車站」演唱會,但他選在開唱前一週,告別愛妻獨自飛到日本養氣。他透露此行不只為了先放鬆心情,同時探望妹妹享受天倫之樂,特別的是,更獲得日本知名調音大師山下首肯,同意掌舵演唱會。洪榮宏獨自飛到日本散心。(宏遠音樂提供)

選在開唱前飛日本,洪榮宏透露其實是想藉著與妹妹們團聚,用親情的鼓勵讓緊繃的心情紓壓。不只心情得到放鬆,洪榮宏連胃口都解禁,吃了各種風味的米果,笑說:「心情很爽啦!」這次特別選擇住在市郊,每天爬山沉浸在大自然中,洪榮宏表示:「不需要刻意練唱,每天都好心情,頭腦清新,聲帶自然圓潤啦,氣也跟著匯聚,絕對有信心高雄開唱啦!」洪榮宏(左起)飛到日本探望大妹與二妹。(宏遠音樂提供)

對於能邀請山下加持演唱會,洪榮宏開心說:「山下先生曾為我喜歡的日本演歌天王幾吉三掌舵演唱會,去年開唱就開始積極的聯繫,感謝大妹的奔走聯繫,在高雄開唱前,讓我能如願以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