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韓明星球賽尬騎馬舞 2AM鄭珍雲逗趣模樣曝光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由韓國NGO《GOOD PEOPLE》慈善團體發起,首度邀請到《韓國KCBL藝人籃球協會》韓國明星籃球隊跨海來台,與台灣明星籃球代表隊交流的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今(11)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韓國隊由「2AM」成員鄭珍雲領軍,隊員包括姜仁秀、呂旭煥等,而台灣隊則由張洛君、黃志瑋、坤達等人組成。比賽中鄭珍雲在場邊與隊員逗趣的互動畫面也曝光。

鄭珍雲場邊熱跳騎馬舞。(ELEVEN SPORTS提供)郭彥均(左)對上鄭珍雲。(ELEVEN SPORTS提供)

在韓國隊準備出手得分時,鄭珍雲與隊友會以手當作望遠鏡仔細觀看,也隨著音樂在場邊熱舞,尤其紅極一時的《江南Style》一播出,更讓韓星們開心熱舞,各務孝太也跑到韓國隊伍前「尬舞」,引起粉絲尖叫不斷。韓團「Myname」成員姜仁秀也在場邊與粉絲自拍互動,更主動與媒體握手希望能多為活動報導。

《韓國 KCBL 藝人籃球協會》南韓明星籃球隊跨海來台與台灣明星籃球隊舉辦「明星公益籃球賽」。(ELEVEN SPORTS提供)

受訪時,韓國隊認為台灣隊的艾力克斯讓他們印象深刻,他們表示,「艾力克斯感覺責任心很強,很用心比賽,就像自己哥哥一樣。」朴宰民也補充:「在球場上感受到台灣明星隊的友善,許多時候在場上跌倒了都是台灣隊員搶先扶我們起來。」隊員們皆認為,「我們不在乎輸贏而是盡情享受比賽的樂趣。」另外,韓國搞笑藝人鄭哲圭在一旁開心喝珍奶時,卻表示第一口被珍珠嚇到,「但是真的很好喝呢!」

第一節一次暫停後,坤達、黃志瑋連手貢獻 3顆三分球。(ELEVEN SPORTS提供)

雖然比賽最後由韓國明星隊以84:71帶走勝利,不過台灣藝人們相當賣力,台灣明星隊隊長張洛君表示,「其實今天我們的確有打出我們想要的球風,更高興看到現在明星籃球隊年輕世代的傳承,未來也希望能夠有機會邀請到不只是韓國,而是世界各地更多的明星隊伍一起來為慈善盡一份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