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G奶女星嫁前世界拳王 1年半婚姻閃電告吹

谷村奈南(右)去年5月與井岡一翔步紅毯。(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當年以G奶出道的日本女歌手谷村奈南,今天一早宣布與前世界冠軍拳王井岡一翔離婚,結束短短1年半婚姻。

去年5月的這場世紀婚禮轟動日本娛樂圈。(香港星島日報)
30歲谷村奈南去年5月與小她1歲井岡一翔步紅毯,兩人交往5年走入家庭在日本娛樂圈傳為佳話;近日井岡復出拳壇,並在美國拳擊賽取得勝利,不料谷村卻沒同台祝賀,這幾天甚至傳出兩人早已簽字離婚消息。

谷村奈南以G奶出道。(香港星島日報)

今天一早,谷村奈南與井岡一翔共同發表聯名聲明,認了兩人已簽字離婚,但強調今後仍會把彼此當好朋友。日本媒體報導,谷村因不滿前夫井岡婚後仍以應酬為優先,半年來夫妻感情漸行漸遠,才主動提出離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