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養寵物丟粉絲禮物 男偶像雙面行徑遭起底

金龍國。(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在韓發展的中國歌手金龍國,是限定男團「JBJ」成員,5月以個人身分發片,人氣十分火紅,近來被控是雙面人。

金龍國被爆將粉絲送的禮物丟棄。(翻攝自韓網)
金龍國先前傳出與女團「SONAMOO」成員娜玹交往,他與經紀公司皆否認,但事後卻被拍到一起吃冰的甜蜜畫面。近日被爆是雙面人,他疑似搬家時,丟棄大量粉絲所送的禮物,更在私人Instagram裡,抱怨替粉絲簽名很煩、不想進行JBJ團體活動,甚至還罵髒話,種種行為讓人難已置信,這是出道才1年多的偶像會做出的舉動。

金龍國出道以來愛貓形象深植人心,他飼養的貓咪「露西」,9月被發現成流浪貓,善心人士撿到後,送牠去結紮,當下才發現貓咪已結過紮,領養機構PO出領養資訊後,粉絲發現照片與「露西」十分相像,經比對後確認為同一隻,火大痛罵金龍國「根本不是人!」

金龍國。(翻攝自Instagram)金龍國經紀公司解釋,金龍國6月領養第3隻貓,「露西」與新夥伴相處得不好,時常被欺負,所以才決定將牠送養,「把露西送養後,金龍國也想跟新主人聯絡,但對方不回應,本人也很不安,9月25日才知道露西從主人那裡逃出來。」公司得知後,已將露西接回,飼養在公司辦公室裡,金龍國為平息粉絲怒火,發親筆信中否認戀愛一事,對於私人Instagram裡的不當言論,感到十分後悔,至於愛貓送養一事,他也一併認錯,「我對於自己的行為到現在都覺得很後悔,讓露西經歷了不必要的痛苦,對他真的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