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迫隱瞞妻子懷孕 41歲男星坦承奉子成婚

單文柔(左)目前懷孕3個月。(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港星陳展鵬上月迎娶落選港姐單文柔,新婚不到1個月,小倆口便傳出做人成功,遭質疑先有後婚,他事後坦承奉子成婚。

陳展鵬(右)8月與單文柔(左)赴英國拍婚紗照。(翻攝自Instagram)陳展鵬新婚未滿1個月,10日火速宣布妻子單文柔懷孕,網友狂留言「怪不得這麼急著結婚」、「果然是雙喜」、「原來是先有後婚!」他立即透過Instagram護妻,「2018真的發生很多不快和不如意之事!無論是工作和心情,但老天爺永遠都有最好的安排給我,我知道我的婚訊會令到很多支持朋友和我的鵬友仔有很多不同的想法,令大家感到突然!我在此說聲對不起。雖然我沒有能力改變大家的想法!」

陳展鵬(右)上月與單文柔(左)舉行婚禮。(翻攝自Instagram)陳展鵬向媒體表示,去年已有結婚打算,今年年初開始籌備,8月赴英國拍婚紗時發現有喜,當下心情非常興奮,認為這是上天給的禮物,其實有想過要公開,但雙方家長認為要遵從習俗,所以自己也是被迫隱瞞大家。目前單文柔懷孕約3個月,預產期為明年4、5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