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傳授李敖人生絕技 「絕不要回信給粉絲」

林青霞為華語影壇超級巨星。(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3歲華語影壇巨星林青霞長年旅居香港,今年9月被港媒再爆婚變,傳她和富商老公邢李㷧已簽字離婚,至今林青霞仍未出面說分明。姑且不論她是否離婚,身為華語影壇超級巨星,林青霞的一舉一動仍是矚目焦點。

李敖今年3月離世。(翻攝自李敖臉書)

林青霞縱橫華語影壇,「千萬不要回信給崇拜你的人」是她和影迷互動方式。已故作家李敖的長女李文透露,李敖生前從不跟粉絲互動,原因是他聽取林青霞的建議。

李文說,林青霞曾勸告李敖「千萬不要回信給崇拜你的人」,但他吐露:「這個勸告,恐怕連林青霞自己都忘了,卻長在我心。」李敖說,林青霞堅守「千萬不要回信給崇拜你的人」,因為一寫信,就會沒完沒了,最後還得罪粉絲。

李敖長女李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敖在世時,他曾告訴李文:「林青霞的勸告,其實我早就實踐在先;我一生最大缺點是吝於把我的時間分給別人,因為人生苦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