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千金」臨盆前突接噩耗 崩潰暴哭:留下我怎麼辦...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1歲「極道千金」章家瑄5月帶球閃嫁高中同學、電影製片人施柏全,目前已是卸貨倒數,正沉浸在準備迎接寶寶降臨的喜悅中,但她昨卻突然在臉書以黑底白字po文,「妳離開,我世界瞬間黑暗,妳什麼都沒說就走了,留下我該怎麼辦」,並配上2個大哭的表情符號,令人擔憂。章家瑄預產期在本月28日。(翻攝自臉書)

面對粉絲心急留言,章家瑄隨即回應「我的母親,昨晚在睡夢中離開人間,願她無痛無病,前往西方極樂世界」,章家瑄表示,事發當時她和老公都不在家,是外籍看護發現媽媽不對勁,緊急送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爸爸「山雞」章尊良人在上海,得知噩耗後已緊急趕回台灣。

雖然母親驟逝讓她哀慟逾恆,但因她的預產期就在本月28日,寶寶隨時會出生,她必須逼自己穩住情緒,最遺憾的是母親來不及見到即將出生的外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