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掐脖拆鐵絲自殘 機上發瘋嚇壞空姐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鄧紫棋原定上個月發佈新歌《那一夜》MV,但她不滿意原先版本,特地喬開工作,親自來台自導自演重拍,坦言原本認為自己無法勝任,是媽媽給了她勇氣,「我媽媽說在我出生前,一直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做媽媽,但生了我後,突然間就什麼都會了,媽媽真的好偉大。這個感覺跟我孕育這支MV一樣,當遇到挑戰,就必須要全力克服!」

鄧紫棋在新歌MV演技大爆發。(蜂鳥音樂提供)

MV意外激發鄧紫棋的演戲細胞,她被困在一片純白色的瘋人院,赤腳趴在房間地上,不但自掐脖子,更徒手拆爛鐵絲網自殘,她說:「這個MV其實有兩個角色,一黑一白,其中一個是瘋癲的我,表達為愛奮不顧身,當下只想為對方付出,就算自己受了傷,都無怨無悔。」

鄧紫棋在新歌MV演技大爆發。(蜂鳥音樂提供)

為了演活角色,她每天在家中反覆自拍練習,更嘗試在飛機上發瘋,「除了在家裡反覆練習外,我也一時興起在搭飛機時試演,當時我揣摩這個瘋女角色,在飛機上做出好多奇怪動作。」差點嚇壞空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