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臀歌手險遇死劫!拍攝MV現場驚傳遭開8槍

饒舌歌手Tekashi69(左)和肯伊拍攝MV現場遇槍擊。(翻攝vibe.com)〔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爭議不斷的饒舌歌手Tekashi69於當地時間周四,和天王肯伊威斯特租下價值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元)的比佛利山豪宅拍MV,突有槍手突然開了大約8槍,所幸原訂一起拍攝的「巨臀歌手」妮琪米娜未到場,因為其中一槍正中她的化妝室。妮琪米娜幸好還沒到場。(翻攝IG)

根據《TMZ》報導,當時拍攝立刻中止,肯伊也速速離開,目前和Tekashi69的團隊都沒回應此事,也因為當時還沒開拍,所以並未拍下事發當下經過。不過當時保全人員看到有人跳過籬笆逃跑,之後警方接到場,並未有人受傷。

五角分享槍擊現場玻璃照片。(翻攝IG)報導指出,槍手應是針對Tekashi69,射擊妮琪米娜化妝室也因為以為他會在該房,不過他拍攝前才臨時將房間讓給妮琪米娜。此外,歌手五角也在IG分享現場玻璃窗有彈孔的照片,場面相當混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