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婚落選港姐1個月...41歲戲王火速報喜「Baby is coming」

陳展鵬(右)上月與單文柔(左)結為夫妻。(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港星陳展鵬出道24年,演過多部電視劇,2016年憑《城寨英雄》奪得戲王寶座,他和落選港姐單文柔交往1年半,上月結為夫妻,新婚未滿1個月,小倆口就傳出做人成功喜訊。

陳展鵬(右)與單文柔(左)先前赴歐洲拍婚紗。(翻攝自Instagram)陳展鵬在Instagram曬出「Baby is coming」的圖示,宣布妻子懷孕,「2018年真是一個難忘的年分,我又再多了一個身分啦!期待你的來臨。」單文柔隨即曬出相同的圖片,寫下「期待小豬比的來臨。」喜訊一出,獲眾人滿滿祝福。

陳展鵬曬照宣布和妻子單文柔做人成功。(翻攝自Instagram)陳展鵬2016年擔任香港小姐「星級評判」,當時單文柔為前10強佳麗,去年3月被拍到夜赴山頂談情,戀情因此露餡,兩人交往1年半,上月13日在親友見證下,在遊艇上註冊結婚,新婚不到1個月,火速宣布有喜,被指是奉子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