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敏英嫌李光洙「沒用」 喊話組隊男神玩綜藝

朴敏英(右)赴新加坡宣傳《Busted!明星來解謎》。(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新加坡報導〕夯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韓星朴敏英今年首度接下綜藝節目《Busted!明星來解謎》主持棒,該節目明年在Netflix上架第二季,其中原班底李光洙退出,將由帥氣男星李昇基接棒,朴敏英赴新加坡宣傳時開心笑說:「第一季很常和光洙一組,但他在解謎時沒什麼用,希望之後可以和李昇基搭擋。」節目導演張赫載則說,李昇基是聰明又有綜藝感的偶像,是加入節目的不二人選。朴敏英(左)和導演張赫載赴新加坡宣傳《Busted!明星來解謎》。(Netflix提供)

朴敏英身為偶像劇一姐,過往鮮少參與綜藝節目,這次拋下偶像包袱玩遊戲,她透露:「一開始以為只是圍著桌子坐著解謎,結果第一集就被迫躺在骯髒的地上,當下覺得自己被騙了!」而且她當時體力常常跟不上,不少大動作遊戲都玩得很累,幸好後來為接拍《金秘書》經常運動鍛鍊,稱自己在第二季「可以飛上天了」。李昇基。(資料照)

該節目每集除固定主持人,還會找兩三名來賓參與,問朴敏英會不會找藝人好友參加,她表示,自己無權決定來賓,甚至拍攝當天都不知道來賓是誰,常常因為在現場看到意料之外的人而感到驚訝,還沒等到她回神,又已開始遊戲了,笑稱「這也是節目好玩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